首页

>下属单位 >保护中心 >专利预审

专利预审

    受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和委托,杭州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面向杭州地区高端装备和数字经济产业开展专利快速预审工作。方便本地符合条件的高质量、高价值专利快速获得授权。

    申请快速预审的条件:

    1.第一申请主体为在杭州地区注册的企事业法人单位,并在杭州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完成主体备案;
    2.拟提交的专利申请属于杭州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覆盖的技术领域(以IPC和LOC国际分类为准,见附件1);
    3.申请人申报专利预审时须仔细阅读《杭州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专利申请须知》(附件2)并签订《承诺书》(附件2),确保专利申请符合相关要求。

    业务申报流程:

    申请单位和代理机构需通过浙江政务服务网账号登录杭州保护中心预审系统,进行主体备案和专利申请业务办理。
    平台地址:https://hzippc.publicdi.com/ ,详细操作指南见附件4。

    快速预审申请流程:

    业务咨询:

    主体备案:朱老师 0571-85237509
    专利预审:许老师 0571-87076331
    电子邮箱:ysba@hzipp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