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拟授予杭州市人民政府质量奖及其提名奖组织名单公示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知识产权局)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5日 浏览次数:()

按照《杭州市人民政府质量奖评审管理办法》《杭州市政府质量奖评审管理实施细则(2020版)》的有关规定,2020年杭州市人民政府质量奖经申报推荐、资格审查、资料评审、现场评审和审查表决,确定了3家拟授予杭州市人民政府质量奖组织和3家拟授予杭州市人民政府质量奖提名奖组织名单,现予以公示。社会各界如对公示组织有意见,请在2021年1月1日前以书面、电话或电子邮件等方式向杭州市人民政府质量奖评审委员会办公室反映。反映人需提供真实姓名和确切的联系方式。

一、拟授予杭州市人民政府质量奖组织名单(按地域名除外的组织名称第一个字笔划数由少至多排列,若并列则按第二个字笔划数由少至多排列,依此类推)

1.浙江英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杭州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

3.杭州海兴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二、拟授予杭州市人民政府质量奖提名奖组织名单(按地域名除外的组织名称第一个字笔划数由少至多排列,若并列则按第二个字笔划数由少至多排列,依此类推)

1.西子电梯科技有限公司

2.浙江宇视科技有限公司

3.杭州胡庆余堂药业有限公司

三、公示时间

2020年12月26日至2021年1月1日,公示期7天。

四、联系方式

杭州市人民政府质量奖评审委员会办公室(设在杭州市市场监管局)。地址:杭州市凤起东路109号杭州市市场监管局6楼611房间;邮编:310016;联系电话:87152570;传真:86552667;邮箱:qiangshiban@163.com。

 

企业简介.doc 

杭州市人民政府质量奖评审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12月26日


关闭打印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