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团工委召开2023年第二次学习(扩大)会议暨主题教育专题理论学习会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来源:杭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8日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5月4日,市局团工委召开2023年第二次学习(扩大)会议暨主题教育专题理论学习会。市局团工委干部、各团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团工委干部分别领学了中央省市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相关会议精神,详细研读了市局党委关于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认真传达了全市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会议和市局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各青年干部细致研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党的二十大文件汇编》,并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部分章节内容进行学习分享与心得交流。

会议强调,市局各团支部一是要全面深入落实主题教育各项部署要求,准确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二是要强化理论学习这个根本,教育引导市场监管系统内青年干部全面、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坚持以党的创新理论引领共青团工作的正确方向。三是要聚焦护航亚运、高质量发展等首要任务,自觉将共青团工作融入到大中心一体化工作格局中,着力为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四是要用好调查研究这个传家宝,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基层摸实情、听实话、办实事,始终坚持以解决问题为抓手,提升共青团工作实效。五是要紧盯检视整改这个关键,结合自身工作深刻检视剖析突出问题,逐条逐项抓好整改,健全完善长效机制,始终坚持以真查真改推动打造新时代团干部队伍。

功崇惟志,业广惟勤。市监青年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主题教育部署安排,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市场监管建设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关闭打印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