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刘璇副局长带队督查杭州节日市场秩序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来源:杭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8日 浏览次数:()

为保障假期市场平稳有序,根据“假日乐享·消费护航”专项行动安排,5月1日上午,省市场监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璇带队,赴拱墅区运河广场、大兜路历史文化街区及小河直街检查市场秩序。

在运河广场百瑞酒店,刘璇向酒店负责人具体了解客房预订量、价格以及餐饮供应情况,指出要切实落实明码标价规定,做好食品安全相关工作,维护消费者和来杭游客的合法权益。

在大兜路历史文化街区,刘璇向香积寺负责人详细询问游客接待、寺庙内斋菜供应等情况,并查看了寺庙内商品价格标识等。检查组一行还抽查了寺庙周边停车场,与“月亮与六便士”、“禧堂”、“隐居江南”等民宿、酒店的负责人交谈,了解假期以来客房及餐饮供应等信息。刘璇指出,要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积极营造和谐良好的旅游消费环境。

在小河直街,刘璇实地查看了弄堂里等景区部分餐饮店的粗加工间、冷菜间、清洗间卫生现状,详细了解客流量、消费投诉、停车场运行等相关情况。刘璇强调,市场经营主体始终要把食品安全放在首位,随着节假日期间客流量增加,应更加规范有序,牢牢守住安全底线。

杭州市局党委委员、执法队队长汪晓敏、拱墅区局执法条线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关闭打印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