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来源:杭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5日 浏览次数:()

4月14日上午,市局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市局党委书记、局长麻承荣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麻承荣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从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深刻阐述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对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作出全面部署。省委、市委分别召开了动员大会,刘捷书记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以头雁标准省会担当推动主题教育走在前作示范,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杭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努力取得让党和人民满意的实效。今年,杭州大事、要事多,“八八战略”、亚运会保障赋予了市场监管部门重要任务,我们要以“最讲党性、最讲政治、最讲忠诚、最讲担当”的使命感,通过主题教育提振党员干部精气神,推动市场监管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迈上新台阶。要以头雁标准开展好主题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深化“奋进新时代、建设新天堂”系列变革性实践,高水平推进共同富裕幸福杭州建设,更好地服务全市社会经济发展,努力打造更多具有杭州辨识度的市场监管领域标志性成果。

麻承荣要求,全市系统党员干部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锚定“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根本任务,以市委“争当五个头雁示范”为指导,把“学习新思想、建设新天堂、再创新辉煌”作为主线贯穿其中、牵引推动,在“凝心铸魂、筑牢根本”上走在前;在“锤炼品格、强化忠诚”上走在前;在“实干担当、促进发展”上走在前;在“践行宗旨、为民造福”上走在前;在“廉洁奉公、树立新风”上走在前。

麻承荣强调,根据主题教育安排,市局从今年四月份开始,到八月份结束。这次主题教育不划阶段、不分环节,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要扣紧压实责任,用好活动载体,强化协同联动,广泛宣传引导,综合评估评价,力戒形式主义。

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其他市管干部,市局机关处室(直属单位)和驻局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市局退休老干部、年轻干部代表,市局主题教育工作专班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关闭打印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