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注册审批窗口连续8年荣获“年度红旗窗口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知识产权局)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3日 浏览次数:()

日前,市局注册审批窗口被杭州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办公室、杭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发文授予“2022年度红旗窗口”荣誉称号,这是自2015年始连续第8年获得年度红旗窗口。

2022年,市局注册审批窗口创新设立“启航工作室”,受理解决各类企业证照办理过程中的“疑难杂症”;积极推进“一照多址”“一证多址”改革,在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上实施“一证多址”,扩大“一照多址”适用区域范围和适用主体;落实住所登记负面清单管理制度,以一张申报承诺表代替一叠住所证明材料,彻底解决“住所证明难”问题;围绕提升企业的口碑,扎实推进清廉机关创建工作,通过企业大走访等多种形式,掌握企业在创新创业和经营过程中的审批服务需求,为重点企业提供上门专属服务。

市局注册审批窗口先后获得“2020-2021年度浙江省青年文明号”、“市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集体三等功”、“全市审管系统政务服务最佳创新争先奖”等荣誉称号,20人次获评“每月之星”称号,收到企业锦旗4面,感谢信1封;分局副局长曾文文同志荣获2022年度“优秀窗口负责人”称号,4名窗口工作人员被授予“先进个人”荣誉,3人被评为“优秀公务员”,2人被评为“优秀编外人员”,为杭州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

2023年,市局注册审批窗口将在改革举措上创新创优,在审批质量上提速提效,争取实现年度红旗窗口“九连冠”。


关闭打印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