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龙井富农实践又添新殊荣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知识产权局)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1日 浏览次数:()

近日,浙江省地理标志富农集成改革专班传来好消息,杭州市推荐的案例《擦亮西湖龙井金色招牌,推进地理标志富农实践》脱颖而出,获得浙江省第一批地理标志富农最佳实践案例。这是杭州市2023年新年开始后,地理标志工作获得的一项殊荣,这也是对杭州在过去一年来地理标志富农改革实践和西湖龙井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保护示范区建设的充分肯定。

据悉,2022年杭州市大力开展地理标志富农集成改革,积极推进西湖龙井品牌建设和地理标志全链条保护,取得了良好的品牌效应和经济社会效益——西湖龙井以79.03亿的品牌价值再次蝉联中国茶叶区域公用品牌价值评估联榜首;茶农茶叶收入年均增加15%以上,茶叶生产企业产值普遍增加;茶叶生产经营逐步向品牌化、集团化、规模化发展。西湖区充分利用西湖龙井品牌效应建设的龙坞茶镇,荣获省新时代美丽城镇样板等荣誉。


关闭打印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