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客户端:2022民营经济标准创新周杭州专场在杭举行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知识产权局)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9日 浏览次数:()

2022民营经济标准创新周杭州专场活动今天(0906)在杭州举行。活动聚焦数字经济领域标准创新,通过专家主题演讲、圆桌论坛等活动,增强数字经济领域民营企业标准化意识,提升民营企业标准化工作水平。会议公布了2022年第一批民营企业标准“领跑者”名单,名单共231个企业标准,其中浙江省上榜27个。

浙江一直立足民营经济、依托民营企业,积极在民营经济领域推动实施标准化战略,全省已有近5.9万家民营企业在全国企业标准信息公共服务平台中自我声明公开了27万多项标准,公开的企业数量、标准数量全国领先;全省已有470多个行业商协会制定发布了4963项团体标准,数量居全国第一位;全省已有近2.2万家民营企业参与了对标达标,在全国排名前10的试点城市中来自浙江省的就占了6个。


关闭打印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