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企业勇夺苏浙皖赣沪质量知识竞赛冠军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知识产权局)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9日 浏览次数:()

9月1日上午,2022年全国“质量月”苏浙皖赣沪共同行动启动仪在江西省南昌市举行,并对前一天产生的苏浙皖赣沪质量知识竞赛获奖企业进行颁奖,杭州胡庆余堂药业有限公司勇夺冠军,荣获一等奖。

苏浙皖赣沪质量知识竞赛活动于今年7月初开始社会报名,受到了全市各行各业质量管理工作者的广泛关注和踊跃参与。各区、县(市)市场监管局精心组织,我市共有488家企业2605名个人参加了活动。经7月份线上学习后,8月15日前完成线上个人初赛,杭州市的参赛企业数和人数均居全省第一,线上个人初赛满分比例也居全省第一。

8月20日,为进一步提高全市企业质量意识,提升质量管理方法,营造浓厚质量氛围,杭州市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杭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杭州市萧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杭州市首席质量官专委会承办,杭州市首届“卓越杯”质量知识竞赛在萧山区成功举行,22支企业代表队经激励角逐,产生了一等奖1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6个。荣获杭州市比赛一等奖的杭州胡庆余堂药业有限公司代表浙江省参加苏浙皖赣沪质量知识竞赛,继续发挥稳定、不孚众望,勇夺第一名。

举办质量知识竞赛,不仅是对企业管理人员质量知识的一次检验,也是一次集中学习和强化,有利于激发企业员工增强质量技能意识,提高企业质量水平、管理水平和创新水平。杭州市将继续大力推进质量强市建设,丰富活动举措,努力在全市营造“政府重视质量、企业追求质量、社会崇尚质量、人人关注质量”的浓厚氛围,推动杭州经济向高质量发展大步迈进。


关闭打印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