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质量月”系列活动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知识产权局)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3日 浏览次数:()

为加快推进质量强区、标准强区、品牌强区工作,杭州市富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结合富阳区高质量发展工作基本情况和企业转型升级的基本需求,开展“质量月”系列活动,委托省检科院对该区企业生产的7批次气动调节阀、3批次电动调节阀产品与行业标杆产品进行质量比对,并举办全区阀门产品质量比对分析会,切实做好富阳区阀门产业质量提升工作,助推全区高质量发展。

分析会上,市场监管局质量科负责人概括介绍阀门产品质量比对工作,由省特检院专家作详细汇报并为现场企业质量技术负责人作答疑解惑,在标志标识内容、产品流通能力、流量控制要求、行程调节精度分级等方面做了进一步的解答,提出更高的要求,帮助企业解决在产业发展和产品质量提升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会后,参会人员一起参观了杭州富阳5G体验中心,了解科技为生产生活带来的助力。

富阳区举办本次阀门产品质量比对分析会,主要是通过这样的方式,来找到我们富阳区企业生产的阀门产品,与国内外标杆企业生产的同类产品之间的差距,主要是强优势、补短板,为企业在下一步质量提升方面提供依据和支撑。

接下来,富阳区将持续开展相关活动,进一步助力企业找差距、补短板、强优势、促提升,为促进富阳高质量发展迈出坚实的一步而努力。


关闭打印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