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召开“八一”退役军人代表座谈会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知识产权局)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4日 浏览次数:()

为喜迎“八一”建军节,激励退役军人继承发扬部队优良传统,更好地为市局全面建设作贡献,市局组织召开 “八一”座谈会。市局局长范建军、副局长娄益元、组织人事处处长郎勇、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姚小康和20多名复转军人代表欢聚一堂,共同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座谈会上,局领导向参会的复转军人代表以及全局所有转业干部和光荣退伍的战士致以节日祝福和问候。

随后,8名复转军人代表做了发言,在感谢市局党委的关心和重视的同时,回顾了往昔军旅生涯,讲述从军队到地方的转变,分享了切身感悟。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高度的组织性和纪律性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为杭州市市场监管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娄益元副局长从过去和将来、思想和行动、个人和群体三个方面充分肯定复转军人取得的不凡成绩,鼓励大家要把军人“本色”变成市场监管“特色”,成为业务领域模范。

范建军局长强调复转军人从“战场”转入“市场”,为市场监管队伍注入新鲜的血液和活力,为市场监管事业的发展作出了牺牲,把军营铸就的高尚风格、坚强意志和硬朗作风带进了市局岗位,融进了市场监管工作,已经是市场监管队伍的中坚基石。希望复转军人要加强学习,感悟思想伟力,增强政治自觉;要继往开来,把握战略方向,找准前行跑道;要保持战绩,坚持集成贯通,再创市场监管辉煌。


关闭打印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