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撤销冒名登记决定书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知识产权局)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6日 浏览次数:()

杭市监冒撤登字[2022]第011号

 

当事人:杭州兜兜付科技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301003112750016

经查,杭州兜兜付科技有限公司在2014年10月27日设立登记过程中,其法定代表人、股东系冒用黄国保的身份信息取得登记,该行为构成提交虚假材料或者采取其他欺诈手段隐瞒重要事实取得公司登记。以上事实有申请人提交的申请表、承诺书、身份证遗失证明、笔迹司法鉴定书,本局调查取证获得材料:该企业注册登记档案材料、对该现场检查记录、黄国保询问笔录,企业设立登记代办人高瑞昌等3人的询问笔录等材料予以证明。

2022年6月29日本局已将上述拟撤销登记决定向社会公示,在公示期限内未收到陈述、申辩和要求听证的主张。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六十九条第二款的规定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登记管理条例》第六十四条的规定,本局决定撤销2014年10月27日杭州兜兜付科技有限公司设立登记。

当事人如不服本决定,可以自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六十日内向杭州市人民政府或者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申请行政复议,或依法在六个月内直接向杭州市上城区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杭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8月19日


关闭打印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