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召开党委会传达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知识产权局)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7日 浏览次数:()

6月24日上午,在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结束后,市局立即召开党委会,第一时间传达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市局党委书记、局长范建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局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办公室、组织人事处、综合规划处、宣传应急处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范建军局长指出,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我省迈入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新征程召开的第一次党代会,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袁家军同志所做的报告,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回顾总结过去五年工作,科学谋划未来五年发展蓝图,充分体现了浙江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的政治站位,是一个富有政治性、时代性、战略性、创新性和浙江辨识度的报告,是指导浙江今后一个时期迈进新征程的行动纲领。省纪委工作报告,对当前和今后我省深入推进清廉浙江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袁家军同志在参加杭州代表团审议时,对大会报告又进行了系统性解读,并要求杭州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对标对表“8个高地、10个着力”等目标任务,在加快建设世界一流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率先探索具有普遍意义的共同富裕和现代化路径,在稳进提质中扛起省会担当,在“两个先行”中展现头雁风采。

范建军局长强调,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全市市场监管系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市系统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和把握本次大会的精神实质,具体包括大会主题、五年来重要成就、过去五年对浙江工作的规律性认识、“5大战略指引、11方面重要遵循”内涵、今后五年工作总体要求、“两个先行”奋斗目标及主要任务、“八个高地”具体目标,以及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范建军局长要求,全市系统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列为重要议事日程,全面动员、迅速行动,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做好部署安排、层层抓好培训学习,全面掀起学习宣传热潮。全市系统领导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切实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把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与落实省委省政府重要决策部署、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市场监管部门重点任务有机结合,通过充分发挥职能优势,自加压力、勇于奋斗,在“两个先行”、经济稳进提质发展中体现新担当、展示新作为。

 


关闭打印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