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杭州市专利转化专项计划项目(第三批)公开征求意见结果反馈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知识产权局)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5日 浏览次数:()

杭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从2022年7月18日至2022年7月20止,在杭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官网对杭州市专利转化专项计划项目(第三批)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在公示期内共收到1条公众意见建议,意见建议内容和核实情况如下:

杭州伍博专利代理事务所(普通合伙)为普通合伙企业,不具有法人资格,不符合《杭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杭州市专利转化专项计划项目(第三批)申报工作的通知》(杭市管函〔2022〕123 号)中关于“一、项目申报对象”应为“在杭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服务业企业、事业单位(不包括分支机构,但银行业金融机构、保险公司和证券公司的分支机构除外)的相关要求。

我局采纳该有效建议,取消杭州伍博专利代理事务所(普通合伙)申报资格,不予资助。

特此公告。

 

 

杭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7月22日


关闭打印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