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杭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流通领域(网络)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公告通知(第三批)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知识产权局)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5日 浏览次数:()

现将本局在本年度流通领域(网络)产品质量监督抽查过程中因经营者(标称生产者)地址不详、电话不清等原因无法通知检验结果的企业(见附表),现将抽查结果通知以公告送达通知你单位。如对抽查结果有异议,应当自本网站公告发布之日起7日内,经营者(标称生产者)联系我局,接收相关材料,逾期未联系的,视为对抽查结果无异议。

联系处室:网络经营监督管理分局;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城区环城北路167号

联系电话:0571-86099352/87136902

 附件:01.2022年杭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流通领域(网络)产品质量抽查抽查结果送达名单(第三批).xls

                                                           杭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 7月15日


关闭打印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