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察公告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知识产权局)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3日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强化各级党组织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和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安排,定于2022713日至915日,对杭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以下简称市市场监管局)党委开展巡察。现公告如下:

一、巡察的重点内容

市委巡察工作将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关于市县党委建立巡察制度的意见》和《关于加强巡视巡察上下联动的意见》等要求,突出履行两个维护政治责任,及时了解掌握市市场监管局党委和党员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贯彻《中国共产党章程》和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等党内法规情况,聚焦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基层的落实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以及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聚焦基层党组织建设等问题。主要包括:

1.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到两个维护情况。

2.履行职责使命,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情况。

3.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方面情况。

4.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情况。

5.担当尽责、为民服务情况。

6.依法廉洁用权,整治侵害群众利益问题情况。

7.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情况。

8.在资金管理、资产处置和工程项目方面的廉洁情况。

9.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

10.执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和选人用人情况。

11.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情况。

12.执行市委决策部署以及市委要求了解的其他事项。

二、巡察时间

2022713日至2022915

三、巡察组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15669060268

电子邮箱:sw.dexsz@hz.gov.cn

邮政信箱:浙江省杭州市A195号邮政专用信箱 市委第二巡察组。

欢迎干部群众对我们的工作进行监督。监督方式:市委巡察工作办公室电子邮箱xsb@hz.gov.cn

 

                         中共杭州市委第二巡察组

                            2022713


关闭打印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