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度杭州市“品字标浙江制造”品牌建设拟资助企业名单的公示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知识产权局)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2日 浏览次数:()

根据《杭州市“品字标浙江制造”品牌建设资助经费管理办法》(杭市管〔2022〕79号)规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拟对2021年获得品字标浙江制造认证证书的企业开展品牌建设经费资助。经企业申请,并经初步审核,产生了《2021年度杭州市“品字标浙江制造”品牌建设拟资助企业名单(第一批)》(见附件),现在杭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官网(http://scjg.hangzhou.gov.cn/)上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022年7月11日至7 月17日。社会各界如发现拟资助企业存在严重失信、破产清算或经营异常情况的,可在7月17日前以书面、电话等方式向杭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反映。反映人需提供真实姓名和有效联系方式。

杭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地址:杭州市江干区凤起东路109号质量发展处,邮政编码:310000,联系人:王学琴,电话:17788583832。

附件 2021年度杭州市“品字标浙江制造”品牌建设拟资助企业名单(第一批).xls

关闭打印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