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撤销登记决定告知书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知识产权局)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9日 浏览次数:()

杭市监冒告字〔2022〕11

中讯申软计算机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

经查,中讯申软计算机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在2016年12月19日的变更登记过程中,其负责人系冒用陈志华的身份信息取得变更登记,其行为构成提交虚假材料或者采取其他欺诈手段隐瞒重要事实,取得公司变更登记。以上事实,有申请人陈志华提交的申请表、承诺书、其与深州市大道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签订的期限自2016年10月1日至2017年9月30日的《全日制用工劳动合同》、沪市监撤决字〔2021〕第006号《撤销行政许可决定书》等材料予以证实。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六十九条第二款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第一百九十八条的规定,本局拟撤销中讯申软计算机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2016年12月19日关于负责人的变更登记。

当事人或利害关系人如对上述决定有异议的,可以自收到本告知书之日起5日内向本局进行陈述、申辩或要求举行听证。逾期未行使陈述、申辩权,未要求举行听证的,视为放弃此权利。

 

 

杭州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6月28日

 

联系人:周金映、胡玉玲

联系电话:0571-86438527

联系地址:杭州市上城区凤起东路109号


关闭打印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