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参加省药监局2022年第一期药监法治研讨沙龙活动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知识产权局)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2日 浏览次数:()

为营造“遵法、学法、懂法、守法、用法”浓厚氛围,进一步提高全省药品监管干部法治素养和依法行政能力水平,持续推进法治药监建设,5月30日,省药监局开展2022年第一期药监法治研讨沙龙活动,省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润龙,党组成员、副局长苏志良、王嘉薇出席活动,杭州市局法规处、化妆品处、综合执法队参加活动。

研讨会以化妆品标签瑕疵如何判定及经营变质、超过使用期限的化妆品禁则罚则的选择为议题展开交流。杭州市局从日常监管、稽查办案角度,以法律规章为基础思辨分析,阐述具体观点,提出意见建议。省局对各单位发表的意见建议进行了总结点评。

省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润龙指出本次研讨会论出了实战性、必要性、创新性,体现了药品监管法治工作的积极成效。同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站到依法治理的高度切实加强政策法律研究;二是要在解释与解决中明确政策法律研究的路径;三是要形成药监合力打造省域高水平法治体系。


关闭打印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