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召开亚运会(亚残运会) 食材专仓建设情况汇报会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知识产权局)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7日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了解亚运会(亚残运会)食材专仓建设情况,指导帮助企业按要求完成任务,确保亚运会(亚残运会)食品供应和食品安全。近日,杭州联华华商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沈宪忠一行来到市局汇报食材专仓建设情况工作,市局范建军局长、俞敏副局长参加会议。

杭州联华华商集团有限公司全面汇报了食材专仓建设工作,以及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范建军局长表示,前阶段联华华商集团工作积极主动,全力配合,扎实推进食材专仓各项工作建设,取得一定进展,接下来更要持续发力。一是既要任务明确又要富有弹性。一方面,根据省局、亚组委有关部署和要求,按照现有工作计划,按时完成工程建设;另一方面,综合考虑疫情防控政策、赛事规模人数等不确定性因素,为仓储容量、车辆运输、人员配置等方面预留空间。二是既要算政治账又要算经济账。一方面,办好亚运会(亚残运会)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联华华商要展现国企责任,担当作为,承接任务有助于提升企业品牌价值;另一方面,改造建设要符合企业战略规划,切实可行,服务于企业长远发展。

 


关闭打印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