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建军局长出席拱墅2022年知识产权保护和发展暨质量提升大会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知识产权局)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9日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拱墅区知识产权保护发展和企业质量提升工作,推动拱墅知识产权保护发展和质量提升工作走在省市前列,5月12日,拱墅召开2022年知识产权保护和发展暨质量提升大会。市局党委书记、局长范建军,拱墅区委副书记、区长冯晶出席会议并作讲话。拱墅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企业家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拱墅区局负责人报告了2021年全区知识产权保护发展与质量提升情况和2022年工作思路,浙江工业大学、拱墅区科技工业区管委会、杭州中美华东制药有限公司、杭州市知识产权交易服务中心进行了经验交流。

范建军局长对拱墅区知识产权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表示充分肯定,并就市场监管部门下一步工作,提出四方面殷切希望:一要找准“着眼点”,构建多跨协同的高水平保护体系。二要紧扣“落脚点”,打造要素集聚的高效率转化平台。三要聚焦“发力点”,巩固完善便捷的高标准服务能力。四要寻求“突破点”,深化高点定位的高质量发展格局。

冯晶区长充分肯定拱墅区过去一年知识产权与质量发展工作,并强调,要准确把握试点要求,抓牢关键要点,推动专利落地,聚焦重点领域,促进保护能力和水平的整体提升。要扎实推动重点工作,强化核心理念,强化保护能力,强化质量引领。

会议还表彰了拱墅区政府质量奖、中国专利奖、杭州市专利示范企业,为省级知识产权服务业集聚发展示范区揭牌,兑现了市高价值专利组合暨运营导航项目奖励。


关闭打印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