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杭州市第二批专利转化专项计划(专利质押融资)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知识产权局)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8日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为推进我市专利转化专项计划工作,根据《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浙江省财政厅关于印发<浙江省实施专利转化专项计划助力中小微企业创新发展三年行动方案(2021-2023年)>的通知》(浙市监知〔2021〕4号)、《浙江省浙江省财政厅关于下达<2021年中央服务业发展(专利转化专项计划)资金>的通知》(浙财行〔2021〕49号)及《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调整服务业发展(专利转化专项计划)资金使用参考标准的通知》(浙市监知运〔2022〕12 号)的要求,组织开展杭州市第二批专利转化专项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名称

支持开展专利质押融资的项目

二、申报对象

1、2021年度全省发放专利质押贷款惠及企业数量排名前十五的在杭银行业金融机构(含分支机构)。

2、2021年度杭州市发放专利质押贷款惠及企业数量排名前三(除全省前十五)的在杭银行业金融机构(含分支机构)。

杭州市市场监管局已根据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杭州代办处统计的 2021年度全省发放专利质押贷款惠及企业数量排名前十五名,以及除全省前十五名以外的各市前三名银行业金融机构名单进行整理确认(详见附件)。

三、资助标准

1、2021年度全省发放专利质押贷款惠及企业数量排名前十五名单中在杭银行业金融机构前三名,分别给予每家30万资助;其余三家在杭银行业金融机构,分别给予每家20万资助;

2、2021年度杭州市发放专利质押贷款惠及企业数量排名前三(除全省前十五)银行业金融机构,分别给予每家15万资助。

三、申报及审核流程

(一)网上申报,采取在线填报方式,项目申报单位通过“浙江知识产权在线”平台(网址为htps:/zscqyjszjamrzi.gov.cn/) “一站式管理”模块中的“专利转化专项计划”专区申报,提交申请书、2021年开展专利质押贷款相关业务的情况报告等相关材料。

(二)书面材料,完成网上申报后,将所有材料提供纸质(两份),装订成册后报送杭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处。

(三)申报单位对申报项目及申报资料的真实性、合法性和可行性负责。

(四)杭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审核工作。

四、受理截止时间  

网上申报报送、书面材料截止日期202251817点。书面材料报送截止时间超过报送截止日期的将不予受理。

五、受理部门及联系人

申报项目材料报杭州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处(杭州市凤起东路109号1907室)。

联系人:钟桦,咨询电话:86927867

附件:2021年度全省发放专利质押贷款惠及企业数量排名前十五名及各市前三名在杭银行业金融机构名单

 

杭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5月17日

附件

 

2021年度全省发放专利质押贷款惠及企业数量排名前十五名及各市前三名在杭银行业金融机构名单

 

排名

银行业金融机构名称

1

杭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科技支行

2

浙江泰隆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分行

3

杭州联合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宝善支行

4

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分行

5

杭州联合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科技支行

6

杭州联合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萧山支行

7

杭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文创支行

8

杭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海创园支行

9

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分行


关闭打印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