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部分食品生产许可审批权限的公告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知识产权局)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7日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浙江省深化“证照分离”改革有关工作市场监督管理局决定自2022年4月28日起,在萧山、滨江、钱塘区范围内,将原审批权限在市局肉制品、乳制品、其他特殊膳食食品、白酒、包装饮用水、其他食品及食品添加剂的食品生产许可审批权限调整至萧山区、滨江区、钱塘区市场监管局办理,调整事项食品生产许可证首次申请、延续换证、变更、注销。

不再受理上述类别的食品生产许可,4月28日前已由市受理的相关食品生产许可申请,由市局继续办理完成

权限调整后,相关《食品生产许可证》的发证机关自动调整为对应区市场监管局,涉及调整发证机关企业名单见附件。

特此公告!

 

涉及调整发证机关的企业名单.pdf

 

 

 

杭州市市场监管局


关闭打印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