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杭州嘉洁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不良信息修复确认的公示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知识产权局)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2日 浏览次数:()

根据市场监管总局关于印发《市场监督管理信用修复管理办法》的通知(国市监信规 〔2021〕3号)、《浙江省公共信用修复管理暂行办法》(浙发改财金〔2018〕671号),杭州嘉洁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按照程序向我局申请对杭市监处罚〔2021〕7022号的行政处罚信息进行信用修复。杭州嘉洁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按照《市场监督管理信用修复管理办法》第八条规定提交了材料,经网络核实、书面核实,杭市监处罚〔2021〕7022号信息公示期满一年,当事人已自觉履行杭市监处罚〔2021〕7022号规定的义务,主动消除危害后果和不良影响,未因同一类违法行为受到市场监管部门行政处罚,不在经营异常名录和严重违法失信名单中。

杭州嘉洁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申请信用修复符合《市场监督管理信用修复管理办法》第六条之规定,根据《市场监督管理信用修复管理办法》第十条之规定,拟对杭市监处罚〔2021〕7022号不良信息予以信用修复。

现根据《浙江省公共信用修复管理暂行办法》第十一条之规定,对信用修复确认事项进行公示,公示时限5个工作日(20221122日至20221128日),公示期间,任何单位或个人均可向杭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提出异议。

联系人:施悦来,联系电话:0571——89582589

地址:杭州市凤起东路109号905室

 

 

 

                               杭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11月22日 


关闭打印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