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强制注销企业决定公告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知识产权局)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2日 浏览次数:()

杭州百隆建材有限公司等2725户企业

你企业被吊销营业执照已逾三年,至今仍未办理注销登记手续。本局于2022年3月9日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和杭州市市场监管局门户网站发布了《杭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强制注销企业告知公告》。你企业在法定期间未提出陈述、申辩和听证的要求。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七十条第(四)项的规定,本局决定强制注销你企业,请自收到本决定之日起十日内将营业执照正、副本缴回我局。 

企业被强制注销登记后,主体资格终止,但原企业的清算义务人仍应当依法组织清算。

当事人如对本决定不服,可以自本决定书送达之日起六十日内,依法向杭州市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也可以在六个月内依法向杭州市上城区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附件:2022年强制注销企业名单

                                   杭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11 月18 

2022年强制注销企业名单.doc

关闭打印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