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党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知识产权局)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1日 浏览次数:()

114日,市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局党委书记、局长范建军主持会议并作中心发言,市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围绕“系统学、深刻悟、高位谋、务实干”等问题依次作交流发言。市局机关各处室、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范建军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大会取得了丰硕的政治成果、实践成果、理论成果、战略成果、制度成果,就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制定了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范建军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应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把坚决拥护“两个确立”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把年度工作完成质量作为检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效的第一块“试金石”,努力交出年度各项工作高分报表。

一、学深悟透抓宣贯。全局上下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要求,细化全系统学习方案,领导带头深入学习,立足特色创新方式,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

二、立足大局抓谋划。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杭州工作、对市场监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有机结合起来,与抓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融入中心大局,注重创新谋划,强化系统协同。

三、凝心聚力抓落实。加强党建引领和队伍建设,持续发扬良好作风,锐意创新、实干巧干,把抓好当前工作和谋划推进下一阶段工作有机结合,抢抓创新试点、早抓总结评价、巧抓工作宣传,不断提高改革成果的辨识度和影响力,打造更多标志性成果。


关闭打印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