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伟副市长走访平台调研监管工作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知识产权局)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8日 浏览次数:()

9月7日下午,胡伟副市长走访杭州艾柯塞斯品牌管理公司、钱塘智慧城管委会并调研指导工作。市局局长范建军、上城区区长章燕、综合执法队队长汪晓敏等人参加调研。

在杭州艾柯塞斯品牌管理公司,胡伟副市长一行参观了公司的产品展厅,听取了公司关于其平台经济治理及公司发展情况的汇报。胡伟副市长指示属地及有关部门就当前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予以帮助。

在钱塘智慧城管委会,范建军局长汇报了全市平台经济治理总体情况及下一阶段工作任务,介绍了市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平台经济治理促进规范发展的实施意见》的落实情况。上城区主要领导反映了在平台监管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并提出建议。

胡伟副市长充分肯定了市局平台经济治理的成绩,并强调了四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充分认识加强平台经济规范是中央因地制宜的英明决策。二是要落实好《关于进一步加强平台经济治理促进规范发展的实施意见》17条意见,文件的出台来之不易,要有落实,要有贯彻结果。三是要强化监管,充分认识平台经济监管要有案件数据说话,对企业的处罚某种程度也是对企业的帮助。四是要优化服务,杭州作为数字治理之城,理应走出管理规范的新路径,为全国市场监管工作做出示范。


关闭打印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