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临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总局法律知识竞赛中实现“双一百”目标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知识产权局)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3日 浏览次数:()

 

2021年9月18日22时28分,临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最后一名未满分参赛人员最后一次答题结束,显示最高成绩100分,意味着这个局在本次竞赛中实现了“双一百”的目标:113名参赛人员百分之百完成竞赛,参赛人员全部达到一百分。

自第二届全国市场监督管理法律知识竞赛开展以来,在浙江省市场监督监管局、杭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周密部署和正确指导下,临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迅速行动,落实省局“双一百”要求,投入到激烈的竞赛中。

缜密部署,团队作战。法制部门全员实时待命,及时传达省市指导意见,指导部署科所有序进行题库练习与竞赛,并以科所为单位,确定辅导员,对竞赛知识进行辅导、答疑解惑、监督指导题库练习,督促参赛人员合理安排工作和时间,分时段有序参赛答题。指定信息技术员,解决考试过程中信息设备、网络障碍等突发问题,确保考试顺利进行。

满分可退群。法制部门组建浙政钉交流群,群名:满分可退群。考试成绩达到100分即实现退群自由,随着竞赛不断推进,群内人员不断晒出满分证据,陆续退群,通过互相激励和优惠退出机制,激发大家的竞赛热情和满分斗志,在祥和欢乐的氛围中,实现满分目标。

 

不放弃、不抛弃。珍惜每一次考试机会,未满分人员及时总结、分析,调整心态,用足每一次机会,参赛人员用对待高考、司法考试的态度应对每一次考试,提升满分概率。面对因人满为患随时崩溃的网站,即便是考试的最后时刻,仍旧争分夺秒,最终实现全员满分。


关闭打印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