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二党支部与滨江西兴所党支部开展联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知识产权局)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30日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参与“永远跟党走点亮杭州红色地图”活动,825日下午,市局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与滨江局西兴所党支部开展联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共同走进吉利集团总部,进行参观学习交流。

党员们参观了吉利汽车体验馆,通过解说员讲解,现场的一张张图片、一段段视频、一台台样车,让党员们深入了解了吉利集团的创业史及未来新能源车的发展趋势,增强全体党员对我市高端制造业尤其是汽车智造领域的了解。随后,党员们来到吉利集团党建文化展馆,仔细了解吉利集团党员数量、组织架构、活动开展等基本情况,认真聆听学习吉利集团党委成立19年来取得的工作成就。

在座谈交流中,吉利集团党委副书记封飞行详细介绍了吉利集团党委以“红色引擎”党建工程为依托,完善党群组织架构,以十分务实的工作作风,充分发挥所有党群部门功能作用,积极实践探索,努力汇聚国家社会和企业发展认同的最大同心圆,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内外部环境。西兴所支部书记缪文斌介绍了支部情况,并汇报了近期开展的重点工作,尤其是省局部署的“三比一讲”工作落实情况。

在听取了封飞行的介绍后,支部书记张波高度肯定了吉利集团党委近20年来取得的重大成就,他指出,通过参观,我们了解了吉利发展现状,感受了吉利党建文化,理解了吉利的成长原因,那就是通过驱动“红色引擎”促进企业发展。同时,企业发展润滑“红色引擎”增效,党建和业务携手并进、共同促进发展。张波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吉利集团党委“不是要我干、而是我要干”的担当情怀,“不是假重视、而是真重视”的务实作风,“不是无作为、而是有作为”的进取精神,在落深落实落细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同步做好“民呼我为”、新业态监管、冷链食品防控等重点工作,努力提升学习教育成效。


关闭打印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