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海宁众凯服饰有限公司信息修复确认的公示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知识产权局)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6日 浏览次数:()

根据《浙江省公共信用修复管理暂行办法》(浙发改财金〔2018〕671号)文件,海宁众凯服饰有限公司按照程序向钱塘区市场监管局申请对2019年12月23日因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第三十九条的规定,销售不合格休闲长裤被没收违法所得1145.5 元、罚款人民币4037 元的不良信息进行信用修复。

经审查,海宁众凯服饰有限公司在受到处罚后,积极予以整改,社会不良影响基本消除。自不良信息产生至今已满1年且自作出处罚决定之日起至申请信用修复期间未产生新的市场监管部门行政处罚信息。

现按照规定,对海宁众凯服饰有限公司拟信用修复确认事项进行公示,公示时限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任何单位或个人均可向杭州市钱塘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提出异议。

特此公示。

 

联系人:竺蓓丽,联系电话:0571—86932470 

地址:杭州市钱塘区江东大道3899号804室

 

                                   杭州市钱塘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8月23日


关闭打印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