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塘举行揭牌仪式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知识产权局)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8日 浏览次数:()

8月16日,钱塘区局举行揭牌仪式,钱塘区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徐进,钱塘区局局长田晓祥为杭州市钱塘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杭州市钱塘区知识产权局揭牌,标志着钱塘区局开启了新征程。

钱塘区局自调整工作启动以来,全体班子成员和广大干部职工,牢记使命,恪尽职守,不懈努力,积极作为,在维护市场秩序、打造营商环境、促进高质量发展、保障食品药品及特种设备安全等各项工作中取得了显著的成绩。通过全局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截至目前在册市场主体9万余户,市场主体增量全市第一;专利授权量5524件,增长40.3%;发布主导(参与)制修订各类标准34个,“浙江制造”标准1个,研制9个;办结案件336件,罚没款552万元;掌上执法开通率100%,掌上执法激活率100%,掌上执法检查次数1608次,双随机抽查次数505次;建设智能“阳光厨房”75家、食品生产企业“阳光工厂”5家、“五化”市场6个,商事登记、小微企业成长、质量提升、消费维权、食品、药品、化妆品、特种设备安全监管等工作也有序推进。

下一步,该局将紧扣现代化、数智化、国际化时代潮流,谋定而后动,真抓实干,自信有为,加快补短板、强弱项、固优势,扎实推动“十四五”规划落地见效,为高水平打造“智涌钱塘·现代星城”,争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时代样板作出市场监管的担当与贡献。


关闭打印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