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与富阳区局开展“民呼我为” 浙里帮服务活动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知识产权局)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0日 浏览次数:()

为助推我市医药产品创新和产业健康发展,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的瓶颈难题,提升药品生产企业质量管理水平,近日,市局药品认证检查中心深入推进“三服务”2.0版,联合富阳区局赴浙江中医药大学中药饮片有限公司开展了药品检查“浙里帮”服务活动,深入调研企业发展现状,听取意见建议,了解企业诉求,把优质服务送进企业。

活动中,帮扶小组现场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质量管理中心、配方煎药中心、药材仓库等,对现场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技术指导。帮扶小组与企业董事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并针对企业提出的9个困难与需求,紧密结合相关法规要求和现场检查实际经验,全面深入地给予了详细解答和技术指导。要求企业要牢固树立“制度管人”的理念,完善制度建设,促进长效管理;要强化合规生产的思想认识,加强人员培训,提高岗位从业人员素质,确保生产质量;要加大对生产车间环境建设的投入,使其与产品性质和生产规模相适应。

此次“民呼我为”浙里帮服务活动旨在通过开展组团式服务,从实际出发,送政策上门、送服务上门,深入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及发展运行中存在的问题,帮助企业解决合理合规等方面的实际困难,活动得到了企业的好评。市局将建立服务企业长效服务机制,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多的服务与政策支持。


关闭打印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