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开展领导干部讲党课和年轻干部学党史体会交流活动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知识产权局)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2日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决策部署要求,推进全局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更好成效,629日,市局开展了领导干部讲党课和年轻干部学党史体会交流活动。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季刚组长和有关领导,市局领导、其他市管干部,驻局纪检监察组负责人,机关各处室、直属机构副处以上领导干部,事业单位和民个协会主要负责人,离退休干部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卢建祥副局长主持。

会上,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党员如旗芳华展  初心如磐百年行”短片,周婷婷、刘亚冰、李赛、熊伟东4位年轻干部结合自身工作,讲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心得体会;原质监局党组书记、局长陶景涵同志讲述了市场监管人的优良传统;市局党委书记、局长范建军同志作了题为“在学史力行中积蓄前进动能 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力量”的党课宣讲。

范建军局长围绕“深刻理解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意义,强化思想行动自觉;注意总结经验查补短板,着力提升学习教育实效;瞄准共同富裕示范区目标,充分展示市场监管新作为;加强指导监督保障,持续提升党史学习教育质量”四方面,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进行了阐述,总结分析了前一阶段的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和短板,结合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意见》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对开创市场监管“六高六新”新局面的重点任务,以及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的任务要求进行了全面部署,为我们抓好下步工作提供了方向和指引。

卢建祥副局长提出,广大党员、干部要自觉当好“三种角色”。一是当好面向未来的学习者,努力提高服务发展新局的现代化履职能力;二是当好革命精神的传承者,不断弘扬发展党的优良传统;三是当好服务大局的践行者,以头雁的标准要求为发展大局作出市场监管部门新的更大贡献。


关闭打印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