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范建军局长赴滨江调研智慧医疗企业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知识产权局)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9日 浏览次数:()

近日,市局党委书记、局长范建军一行到高新区(滨江)走访调研泰格医药和博日科技等相关企业。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卢建祥,认证检查总监和金周,杭州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滨江区副区长陈健,高新区(滨江)局局长钱毓军等参加调研。

在泰格医药,调研组参观了泰格医药杭州总部,并听取了企业相关负责人对于泰格医药十余年来的发展历程和新药研发服务经验的介绍。作为行业领先的一体化生物医药研发服务平台,泰格医药自成立以来已建立了覆盖临床研究全产业链的一体化服务平台,跨越药品和医疗器械产品开发全生命周期。目前已在全球布局150多个办事处和研发基地,拥有超过7000人的专业团队,覆盖5大洲的39个国家,已成功助力40余个中国I类创新药上市。

范建军局长在调研过程中高度评价了泰格医药十多年发展过程中取得的成绩,对泰格医药服务创新,共筑健康的使命,卓越全球的战略和临床研究全产业链布局表示赞赏,尤其对于泰格医药在助力创新药研发的过程中,坚持质量至上、患者为先的企业理念高度认可,并期待泰格医药能抓住历史机遇,坚持高质量标准,继续完善服务能力,加快全球化布局,更好地推动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助力更多优秀医药创新产品早日上市,造福于人类健康事业。

随后,范建军局长一行来到博日科技,参观了企业的标准PCR实验室、中心实验室、仪器生产车间,相关负责人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企业今年上半年的经营发展情况、经营业绩以及未来发展思路,并就博日科技面临的一系列发展问题与调研组作了深入细致的座谈交流。范建军局长对博日科技为疫情防控方面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赞赏,对博日科技第一时间推出新冠病毒检测整体解决方案的主动担当精神充分肯定。同时,他希望企业可以继续保持发展势头加快创新步伐,对于博日科技今年推出的全自动实时荧光定量PCR分析系统、全自动核酸提取工作站等新品给予了较高的评价,并表示市场监管部门一定会在政策框架内尽力给予企业支持和帮助。

 



关闭打印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