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市安全生产月和特种设备赋码工作推进会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知识产权局)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2日 浏览次数:()

2021年61日,杭州市市场监管局在杭州特检院召开全市安全生产月和特种设备赋码工作推进会。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卢建祥出席并做重要讲话。特监处全体人员、各区县(市)分管副局长和科室负责人,市特检院班子成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西湖区局、淳安县局围绕“赋码试点工作”的开展情况做了交流发言。会议就全市“特种设备安全月”活动和特种设备赋码工作作了部署:一是要跑出在用特种设备赋码杭州“加速度”,提前实现赋码全覆盖;二是要推进电梯鼓式制动器排查整治实现“有保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安心乘梯;三是要开展特种设备隐患排查整治行动确保“守底线”,切实维护一方平安;四是要落实“安全生产月”各项任务做到“有抓手”,完成必备动作。

副局长卢建祥强调,全市特种设备监管系统要扎实推进此次会议部署的各项工作。一是扛起使命,为“平安护航建党百年”守好底线,全力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全面确保特种设备领域全市平稳安全有序;二是协同攻坚,以数字化改革推动安全发展,重点做好特种设备赋码继续走在前列,数据清理工作走在前列、用码工作走在前列;三是抓好结合,统筹推进全年特种设备安全工作,加强点和面结合,做好“一件事改革”省市对接、电梯智慧监管全国试点、“数治气瓶”、三年行动计划、亚运会特种设备安全保障等各项工作。

 



关闭打印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