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召开全市食品安全“抽检分离”改革暨基层抽检能力规范化建设现场推进会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知识产权局)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6日 浏览次数:()

5月26日,为进一步提升食品安全抽检监测工作质效,全面推进食品安全“抽检分离”改革工作,不断夯实食品安全抽检工作基层基础,按照年初计划,杭州市在滨江区召开全市食品安全“抽检分离”改革暨基层抽检能力规范化建设现场推进会。

全市抽检监测系统和市本级任务承检机构近70人,在滨江区局现场观摩了滨江区市场监管局基层规范化建设情况和双随机演示。推进会上,滨江区政府陈健副区长作了致辞,滨江区局、钱塘区局、建德市局和省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分别就各自工作做了典型发言;市局抽检处王樟平处长对我市上半年抽检工作做了深度分析,对下一步工作做了安排。

市局古涛副局长在会上的讲话分别从关于抽检分离改革,应该怎么看;关于改革工作进程,现状怎么样和关于下一步工作,我们怎么办三个大方面,对我市的食品安全抽检分离工作进行了回顾、分析和部署。要求食品安全业务条线借助全省数字化改革和省局科技强局战略部署的“东风”,努力推动食品安全抽检成为食品安全监管的“硬核”举措。


关闭打印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