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章根明局长调研我局冷链物防及信访工作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知识产权局)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3日 浏览次数:()

12月22日下午,省局党委书记、局长章根明,省局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姚画一行到市局就冷链物防及信访工作进行考察指导。市委副秘书长朱欢,市局领导俞敏、娄益元,余杭区、钱塘区政府相关负责人,市各区县局负责人,市冷链专班以及市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余杭区局、钱塘区局等各区县局向章局长一行汇报了本地冷链物防与信访工作。

会上,朱欢副秘书长汇报了我市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成效、不足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一是夯实基层治理体系,特别是落实好基础设施硬件条件;二是完善日常防控机制,特别是要加强人员管控;三是补齐漏洞短板,借势借力提升工作效率;四是加强督查检查,落实落细防疫工作各项要求。

听取各地汇报后,章根明局长对今后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思想上要始终绷紧一根弦,加强工作回头看,确保责任落实到位;二是要抓紧冷链监管仓的改造达标提升工作,压实压紧属地管理责任;三是各地省级检查站要全面恢复,切实加强实地检查;四是要加强农贸市场等重点场所的日常监管,严格执行相关防疫工作的规定;五是要提高认识严肃处理信访件,聚焦重点区域,关注舆情热点,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信访件销号清零。


关闭打印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