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召开质量强市建设工作推进会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知识产权局)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30日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我市质量强市建设工作,11月25日下午,市强市办召集各成员单位有关负责人在市市场监管局召开质量强市建设工作推进会。

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贺信和中国质量(杭州)大会精神,解读了《杭州质量倡议》有关内容,旨在全面推动我市质量强市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

按照《杭州市人民政府质量奖评审管理办法》《杭州市人民政府质量奖评审管理实施细则》的相关要求,质量发展处汇报了今年杭州市人民政府质量奖评审工作情况,并结合《2021年度市级政府质量工作考核评分细则的通知》和《浙江省质量强省工作领导小组关于2020年度市级政府质量工作考核结果的通报》,剖析了我市质量考核工作中的优劣项,对2021年度省对市质量工作考核工作提出了针对性意见。各成员单位有关负责人进行了发言,会议组织了讨论审议。

会上,市强市办副主任、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俞敏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质量考核工作。要严格对照《2021年度市级政府质量工作考核评分细则》进行查漏补缺,做到心里有底。特别是去年失分的单位要提前做好系统评估,并加强与省级考核部门的对接交流,确保今年少扣分、力争不扣分。二是要以“头雁”精神持续抓好质量强市建设工作。要以中国质量(杭州)大会为新起点,深入推动质量强市战略和质量提升行动,努力为争当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城市范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闭打印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