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组织“强素质、树形象、创示范”执法队伍集训暨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知识产权局)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30日 浏览次数:()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全省纵深推进清廉机关模范机关建设工作会议部署要求,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培塑过硬作风纪律,推动和引领全市市场监管执法系统建设。1122日至25日,杭州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全市执法系统骨干共90余人,集中开展“强素质、树形象、创示范”执法队伍集训暨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此次集训活动采取室内教学与室外训练相结合的方式,主要安排了队列训练、廉政教育、体能训练等内容。

参训队员克服天气寒冷不利影响,统一着装、统一训练、统一学习、统一活动,短短4天时间,提升了外在形象、锤炼了顽强意志、立起了纪律戒尺。集训总结会议上,集训队员向市局及区(县、市)局参会领导展示了队列训练成果和女子匕首操表演,得到与会领导的一致好评。

杭州市市场监管局党委书记、局长范建军对此次集训活动给予高度肯定,他向集训队员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时,对下步执法队伍建设提出了殷切希望,要求全市执法系统深入推进“强队砺剑”工程,聚焦杭州争当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城市范例目标任务,在锤炼忠诚品格、守好廉洁底线、增强业务本领、注重执法效果、强化保障措施上使劲用力,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精湛、保障有力、清正廉洁的综合执法队伍。

市局党委委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叶敏琦,市局党委委员、执法队队长汪晓敏参加集训总结会议。


关闭打印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