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示2021年度杭州市知识产权质押贷款金融机构资助项目的通知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知识产权局)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5日 浏览次数:()


根据《杭州市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建设专项资金管理办法》(杭市管〔2019〕162号)、《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度杭州市知识产权质押贷款金融机构资助征集工作的通知》(杭市管函〔2021〕55号)等文件精神,2021年度杭州市知识产权质押贷款金融机构资助项目已完成申报、审核等程序,杭州高科技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杭州联合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分行、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分行等5个项目符合资助要求(详见附件)。

现对2021年度杭州市知识产权质押贷款金融机构资助项目申报评审结果进行公示,公示时间自2021年11月25日至2021年12月3日17:30止。如对公示项目有疑议的,请在公示期内通过来电、来信、来访等形式在工作日内反映,单位反映问题的,需加盖公章;个人反映问题的,需署名真实姓名和联系电话。为保证客观、公正、公平,匿名反映问题将不予受理。

联系人:章三川;地址:杭州市上城区凤起东路109号杭州市市场监管局1905室;电话:86434950。

 

附件:2021年度杭州市知识产权质押贷款金融机构资助项目

                    杭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11月24日


 

附件

 

2021年度杭州市知识产权质押贷款

金融机构项目资助资金分配表

                                          单位:万元

序号

资助单位

资助金额

1

杭州高科技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30.00

2

杭州联合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30.00

3

杭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30.00

4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分行

5.50

5

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分行

4.00

合   计

99.50

 


关闭打印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