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药监局董耿药品安全总监来杭州市调研走访医疗器械生产企业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知识产权局)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8日 浏览次数:()

近日,省局药品安全总监董耿率省局医疗器械监管处、省医疗器械审评中心、省医疗器械检验研究院等相关人员赴杭州市余杭区、钱塘区和临安区开展“三为”活动,走访调研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市局卢建祥副局长、医疗器械监管处负责人以及余杭区政府、临安区政府有关负责人、属地市场监管局等参加活动。

董耿一行走访了10家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听取了企业在研发、创新应用与产业化方面的情况,进生产车间对企业合规生产实地指导,就企业在国内外医疗器械申报、临床评价方面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

活动组还与临安区十余家医疗器械企业代表面对面座谈,详细解答企业目前在注册审批、迁址拿证、分类界定中所遇到的问题,并将企业难题现场交办,使企业少走弯路,高质量地开展“三为”活动。


关闭打印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