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根明局长赴临平调研质量奖创建及电动自行车综合治理集成改革工作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知识产权局)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6日 浏览次数:()

 近日,省局党委书记、局长章根明一行赴临平区调研省政府质量奖创建及电动自行车综合治理集成改革工作,省局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姚画,执法稽查处处长陆立权,产品监管处处长周翼,以及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来波平陪同调研。临平区委书记陈如根,临平区局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在浙江运达风电股份有限公司,章根明走进厂区,了解风电设备制造情况,参观了运达风电智慧运营平台,对企业以科技创新赋能高质量发展的做法表示赞赏。他指出,企业要以质量为根本、以质量促发展,积极参与省政府质量奖创建,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

 在杭州南都动力科技有限公司,章根明与负责人亲切交谈,并来到产品展示中心,详细了解电池产品质量及“浙品码”赋码运用情况。他指出,“浙品码”实现了从产品生产、销售到消费全链条信息可溯,切实帮助企业强化品控、提升产品防伪性能、推动产品质量提升,同时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要进一步加强推广运用。

 临平区局将以此次调研活动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章根明局长指示精神,大力实施“质量强区”战略,全力推进“浙品码”赋码应用,将“三比一讲”争先创优竞赛和数字化改革工作成果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关闭打印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