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伟副市长调研市局数字化改革工作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知识产权局)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1日 浏览次数:()

11月10日上午,胡伟副市长携市政府副秘书长劳新祥一行至市局调研数字化改革工作,市局局长范建军、副局长冯世联、古涛及各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会上,市局范建军局长汇报了市局今年以来围绕“浙里赛道”和“数智杭州”两个层级所开展的数字化改革工作总体情况和目前取得的主要成效,提出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坚决贯彻省市部署、着力打造特色应用、力争跑在全省前列;古涛副局长汇报了冷链食品物防专班近期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数字化防线管控、强化监管仓防线、开展食品类核酸检测等内容。

市局信息办、注册分局、知识产权处、网监分局、计量处分别介绍演示了“1+2+4X”智慧市场监管体系、商事登记准入准营一网通、杭州知识产权运营公共服务平台、杭州数智网监、民生计量公共服务平台和充电桩检定国家试点等市局特色数字化改革项目建设情况。

胡伟副市长充分肯定了市局数字化改革工作,他表示市场监管局数字化改革工作扎实,重点突出,前期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对下一步工作胡伟副市长指出:一是要精益求精。深入贯彻袁家军书记“重塑、重构、变革”的数字化改革理念,好中选优,推出一批社会广泛关注、体现杭州特色、跑在全国前列的数改成果。二是要注重实效。正确对待省市两级数字化改革部署,坚持务实精神和结果导向,在细节上继续提升项目质效。三是要慎终如始。全力做好冷链食品物防、十大乱象整治、双十一、公平竞争等近期重点工作。


关闭打印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