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总局认证监管司赴萧山开展调研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知识产权局)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9日 浏览次数:()

近日,国家总局认证监管司二级巡视员陈海洋一行赴萧山局调研小微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提升行动,省、市局合格评定处和萧山局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组实地参观了萧山区涂料行业提升行动试点企业,听取了企业的基本情况、近年发展思路和质量提升心得等方面的介绍,了解了本次提升行动中萧山局所做的工作,询问了提升行动在企业经济效益和管理层质量意识产生的效果及其数据化体现,并就以一个典型提升案例起到带动效应、减轻企业质量提升外部负担、技术机构和高校与企业充分开展产学研合作等开展了广泛交流。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萧山区在小微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提升行动中取得的成绩,同时再三强调,提升行动要做到“企业需要什么,就提供什么”,要提炼可复制、可推广的质量提升优秀经验,带动本地区其他行业企业的小微质量发展和提升意愿。


关闭打印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