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农贸市场“浙食链”应用现场推进会在上城召开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知识产权局)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8日 浏览次数:()

10月27日上午,全市农贸市场“浙食链”应用现场推进会在上城召开,上城区常务副区长范朝辉致欢迎词,杭州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古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市场监管局流通处处长张波主持会议,上城区市场监管局局长吕红娟及14个区(县)局分管副局长、业务科长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至三桥农贸市场现场考察“浙食链”应用情况。经营户对当日进货的食用农产品进行进货报备演示,通过溯源码查看进货来源以及合格证明;同时,市场管理方针对农贸市场快检室建设、食品安全管理能力整体提升方面进行汇报介绍。

会上,上城区通过播放“农贸市场的一天”宣传片,对全区农贸市场“浙食链”推进过程和成果进行展示。上城区局吕红娟局长作全区农贸市场“浙食链”全覆盖工作介绍,滨江区局、建德市局作经验交流。市局食品流通处张波处长对农贸市场“浙食链”应用下步工作作专题部署。

杭州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古涛作在讲话时强调,一要把握形势、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在农贸市场大力推进“浙食链”的极端重要性;二要勇于担当、多举措并举持续做好“浙食链”推广应用工作。并结合杭州实际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强化“一盘棋”谋划;二是落实工作责任,强化“一股劲”攻坚;三是加强宣传引导,强化“一张网”互动;四是开展通报督查,强化“一张榜”压责。


关闭打印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