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范建军局长接待来访群众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知识产权局)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8日 浏览次数:()

根据市信访局《2021年市直部门“一把手”公开接访工作方案》部署要求,10月27日上午,市局党委书记、局长范建军及机关处室负责人来到杭州市人民来访接待中心接待来访群众。

在接访现场,范建军局长共接待了3批来访群众,与群众面对面交流,耐心倾听群众反映的诉求,详细解释相关政策,与相关处室研究解决措施。关于身份证被冒用登记为公司股东或监事的问题,范建军局长表示对此类事情一定要重视,省局已出新政,业务处室要指导督促属地办理,解决信访人的后顾之忧。关于老旧电梯故障的问题,范建军局长仔细询问信访人被困电梯及应急救援的详细情况,并要求业务处室对物业和维保单位加强监督,做好电梯维保工作,并且现场拍板对该老旧电梯进行一次免费评估。关于灯具消费纠纷的问题,范建军局长向信访人详细解释了定作商品、无理由退货等相关政策法规,并在现场进行了调解,最终双方达成一致,解决了纠纷。

接访后,范建军局长强调,群众利益无小事,市场监管干部要高度重视群众来访,最大限度为群众排忧解难,切实维护好群众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同时要加大普法力度,做好市场监管相关政策及法律法规的宣传教育,努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切实保障百姓放心消费。

 


关闭打印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