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召开电动自行车综合治理集成改革工作专班会议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知识产权局)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8日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电动自行车综合治理集成改革,根据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杭州今天召开电动自行车综合治理集成改革工作专班会议。市市场监管局、市公安局、市发改委等19个成员单位参加,胡伟副市长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劳新祥副秘书长主持。

会上,市市场监管局范建军局长通报了电动自行车综合治理集成改革工作推进情况,对专班成员单位工作职责和电动自行车综合治理集成改革实施方案进行说明。工作专班各成员单位围绕会议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胡伟副市长就全市电动自行车综合治理集成改革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这项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明确目标,协同推进改革创新工作;三是要统筹兼顾,坚决完成改革创新预期目标。

下一步,市工作专班将按照此次会议精神,进一步研究细化实施方案并抓好落实。

坚持专班推进,加强统一部署、统筹协调和综合决策,落实有关制度,形成各司其职、齐抓共管的工作机制。

加强宣传教育,以提升社会大众满意度为目标,充分利用数字化平台和各级主流媒体,大力宣传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报道电动自行车综合治理集成改革的工作进展和成效,形成政府主导、部门协同、企业参与、行业自律、社会共治的良好氛围。

开展专项整治,按照《方案》内容,加强沟通交流,全链条联合开展专项整治行动,严厉打击重点环节违法行为,形成执法震慑,推动改革工作落地见效。真正把电动自行车综合治理改革这件民生实事办好,让社会公众共享改革成果,让人民群众更有获得感。


关闭打印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