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体育场路办公区揭牌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来源:杭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16日 浏览次数:()

6月5日,市市场监管局体育场路办公区揭牌。体育场路办公区位于体育场路31号,市局执法队、执法指导处、网监分局、消保分局、药品认证中心将在该处办公。当天,市市场监管局党委书记、局长麻承荣,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贾勤敏共同揭牌。
      揭牌前,市市场监管局与市公安局召开执法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会上,市市场监管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汪晓敏对《执法合作协议书》内容作了详细解读。
      市市场监管局党委委员、执法队队长熊春来与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贾勤敏代表双方签署《执法合作协议书》。
      市市场监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冯世联指出,两部门合作基础扎实、成效明显,近年来行刑衔接机制更加完善,协作执法成效更加凸显,优势互补效应更加明显。此次签订《执法合作协议书》意义重大,有利于夯实杭州亚运会安全底座,有利于加快打造法治化营商环境,有利于提升现代化治理效能。全市市场监管部门要进一步加强与公安部门的协作合作,共同推动协议事项既签在纸上、又落在地上,要以更高站位、更细举措、更密联系来抓好落实,推动市场秩序更加规范,“三品一特”更加安全,群众消费更加放心,为杭州加快打造世界一流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努力成为中国式现代化城市范例提供有力支撑。
      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贾勤敏指出,两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围绕“打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战略定位,精诚合作,严打严治犯罪,加强行业监管,相继破获了一批大要案,有力维护了正常的市场秩序,保障了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公安机关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协作意识,着力在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上下功夫,与市场监管部门一道,针对新形势下刑事司法与行政执法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加强沟通,密切协作,加快建立新型有效、责任明晰、体系完备的行刑衔接工作机制,合力开创共建共享新局面,齐心协力推动杭州加快打造世界一流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
市市场监管局相关处室负责人、执法队负责人及各大队(处室)负责人、相关区县市场监管局负责人,市公安局相关支队负责人参加活动。

关闭打印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