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求《杭州市小蔬菜门店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知识产权局)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30日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小蔬菜门店监管,我局制定了《杭州市小蔬菜门店食品安全管工作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现公开征求社会各界意见,欢迎各界人士通过网络发送电子邮件或以信函形式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

公开征求意见起止时间:2022年5月31日至2022年6月29日。

电子邮箱:foodsafety20141208@163.com

通信地址:杭州市凤起东路109号,邮编:310016

联系人:钟沈江

联系电话:0571-86439773

特此公告。

 

杭州市小蔬菜门店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docx

 

                          杭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5月30日


意见征集已结束,收到0名网友回应。感谢各位网民朋友的积极参与! 

关闭打印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