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杭州市消保委绿色消费教育基地钱唐农园开展秋季主题消费教育活动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知识产权局)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4日 浏览次数:()

近日,一年一度的钱唐农园昆虫展圆满落幕。为营造安全便利的消费环境,提升消费者权益保护,杭州市消保委积极推进消费教育基地建设,提升企业消费教育水平的社会责任。此次活动正是钱唐农园践行杭州市消保委绿色消费教育基地使命的缩影。

今年是钱唐农园评上杭州市消保委绿色消费教育基地的第三年。今年的昆虫展以“豆仔的奇境之旅”为主题,打造雨林、沙漠、云野三大场景还原昆虫原始生境,观众可以零距离接触珍稀昆虫活体,更有数字化交互空间,带来极具科技感和艺术感的互动观展体验。

本次昆虫展为期两个月,吸引了杭城大批昆虫爱好者和亲子家庭前来观展。亲子研学以及中小学秋游团队也是络绎不绝。市民纷纷感叹,能如此近距离观察昆虫属实是一次难得的体验。孩子们在观展过程中也获益良多,知识科普、展厅探索任务、明信片制作等深受他们的喜爱。

该绿色消费教育基地负责人表示,“展览以钱唐农园原创IP豆仔作为绿色、低碳、环保理念的积极拥护者和发声者,提倡大家积极践行绿色低碳生活和可持续性消费方式,形成健康、绿色的消费观,这也是钱唐农园‘GO GREEN计划’的重要一环,也和杭州市消保委绿色消费教育基地的理念不谋而合。”

下一步,杭州市消保委表示,将继续引导基地进行正确消费观念教育、权利意识教育、科学消费知识教育和先进消费文化教育,提高消费者自我保护意识,提升消费者生活质量。


关闭打印 置顶